close

#關不上的窗#是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~

它帶給我的不只是震撼!

而是直接又深沈的感悟~

{我聽見 孤單 在隱忍的夜晚 是被愛刺痛啜泣者的胸膛}
 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 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
  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  看來格外的淒涼
 {風來時撩撥過往的憂傷  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}

彷彿如自己和自己的對話般~
訴說並檢視著自己的心境&體悟!

就有如歌詞中的"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 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~
若是自己無法放開心去看這世界,
那又該如何讓他人走進及觸及到自己的心呢?

{我聽見 拒絕 又嘲笑了 黑夜  我只是寒冬向著西北的窗}
整首的歌曲的軸心
任由自我一再地沈寂

或許受傷是好事,因為。。。可以讓自己更加成長!
就算受挫也沒關係,把它當作磨鍊~
別只顧淪陷於挫敗感中,
應該~~~試著勇敢些。。。是吧???

其實說真的,

這張專輯很特別,

我的感覺是整張相呼應的,

似乎在傾訴著過去~現在甚至面對未來的心境,

如故事般。。。

若是可以,

還是推薦能整張專輯去聽用心去感受,

一定會有更深更意想不到的體悟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gz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